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尊重你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你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挺害怕哪一天我媽想的太開了,直接去修行了~直接撇下這個家了!

  但是,這幾天,竟然真的就聽到媽媽這麼說的決定。

  昨天,媽咪說,其實,待自己的兒女都長大成人了,直接撇下這些負擔,離開他們,進寺廟去修行更好!呵,自己當時想說點什麼,但是,自己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我想跟媽媽說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但是自己就是想要阻止媽媽這麼的想法,最後轉念一想,其實,人一生也無他求,就像媽咪說的,每個人生來,就是為子女操勞了一世。我沒有權利去干涉媽媽的想法!作為他的女兒,我,找不到一點點的權利去阻止她做任何理智的事情!

  其實,知道媽媽真的有這麼個想法后,自己真的很自責,怪自己咯。怪自己最近總是在看那些關於修行的書,還把某些比較好的文章推薦給媽媽看,更讓他有了這樣的心態了吧!

  其實,當時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買的書竟然都是關於修行的書。當時是在網上拍的,也沒有多想,後來買來了沒辦法強迫自己去看,看着覺着也不錯,說的冥想之類等修行,都很棒,於是也就推薦給了媽媽去看!

  自己一開始也是這麼覺着的,其實,一個修行的人,沒有什麼不好的,放下世間的一切,為世人祈禱。放下心中的一切怨念,只祈求世界和平。

  之所以會覺得媽媽又可能去修行,是越來越覺着,媽咪放下的太多了。他不僅放下了跟其他人爭的一顆心,漸漸地,他甚至還放下了挂念兒女的一顆心!

  也罷!就像那句話,兒女在家的時候,好好待她,兒女出門去,就把它忘卻。

您正在瀏覽: 尊重你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你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