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許多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多道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即便是說再多的話也不覺得厭煩,那是因為你有足夠的耐心,或者對方的關係,和你非比尋常。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一口氣我可以說這麼多話。原來真的不經歷是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的。

  再過三天我就要全球旅行了。你會不會祝福我呢?即便是身邊的那個朋友,不是你,你是不是也感到很開心。

  也無所謂了,反正我的朋友,那麼多多一個少一個都無所謂啦。如果你真的決定好了,要從此離開我的世界,那麼,我絕對不會送別你。因為根本就不值當。在這個地方有什麼沒有聽說過的,或許我一點都不感興趣。我來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最初的目的是什麼?那個時候你還是陪伴在我的身邊的。

  即便是現在,你有了自己的事情做,你也不能忘記當時你的初衷啊。或許,我需要一段時間來練習我的口才練習我的普通話發音標準。可是這不是一個更好的機會嗎?

  我也看到了,身邊有無數的人比我優秀。可是我也正在想辦法去超越他們。只有做到了比他們更加優秀,才能夠超越呀,你這個笨蛋。

  所以我交了很多的朋友,他們有甘蔗的,有干那的,有從事各種各樣工作的。可是他們沒有一個能幫到我。在這件事情上。有一個做老師的人,他對我說,任何事情,你想要成功,想要超越,都必須親力親為。

  後來我才慢慢明白了,那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許多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多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