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選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選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想離職都在告訴自己不能服輸,不能夠認識我,只不過是因為在你身邊,你不允許別人超過你不允許別人比你更強大,比你更厲害。

  你覺得再說自己自尊心特彆強,總是害怕受到傷害,所以在很多時候,你展現的自己的形象都特彆強勢,關怎樣都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與可憐。

  就好像那一次在電視劇錄節目的時候,我第一次在電視里看到你才覺得你那麼虛偽啊,陌生。

  只是覺得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理由去相處,像接觸大家一直以來都在看的清楚未來的時光發生着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也許你那樣無私的感情,對於他們來說很寶貴,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很吃虧。

  如果能夠讓你選擇的話,你是願意繼續堅持下去呢,還是願意和他們一樣做最自私又是幸福的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你的選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