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麻將為伍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麻將為伍的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院子的東屋裡,又響起了打麻將的聲音,這樣的聲音,自從我住進這個院子以來,就一直沒斷過,每天都有,風雨無阻。時間長了,也認識其中的幾個人。問他們,每天打麻將不煩嗎?不煩啊,不然閑着也沒什麼事做。

  好吧,這樣的回答也是無懈可擊,每天下午,沒有工作,沒有班上,無事可做的日子裡,不拿打麻將來充實一下,似乎也有點說不過去。

  可是,每天和麻將為伍的日子,真的有意義嗎?

  曾經,自己也想學打麻將,好在現在的科技比較發達,手機上下載個軟件就可以玩。雖然自己腦子不是很聰明,可通過一下午的領悟也學會了。

  只是,學會之後,就發現,每天這種一塵不變的玩法,也真的沒意思。而且,每次玩過之後,就會覺得特空虛,花時間玩麻將還不如靜下心來寫幾篇作文來的實在。

  大概真的是人各有志吧。自己是個喜歡嘗試新玩法的人,可是卻從來都不喜歡沉迷,大概也可以說成是沒耐心吧。可是,不管怎樣,還是有點受不了那些人每天每天的打麻將。

  有時候就在想,打一天的麻將之後,那些人回到家會不會也會感到空虛?

  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有意義的事來做,而不是每天以麻將為主。那樣的人生,時間長了,真的會失去生活本來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與麻將為伍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麻將為伍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