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煩惱,並非不為人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煩惱,並非不為人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生活中那些附帶的因素真的開始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心情的時候,就要不得不正視他們了。

  那樣的物品的存在,這總是不可避免的會帶給我們許多煩惱,但是如果真的因為這些小事情,總是把自己的情緒志於煩惱之中,那就是我們吃虧了,就上了他們的當了。

  生活中的快樂總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的,不能站在原地等待別人來眷顧,別人都很忙。

  這好像昨天晚上在刷抖音的時候,最喜歡看的是旁邊的評論。評論中總是有很多人才,他們說的話讓人大吃一驚。

  別人家的哥哥都是上帝寫的情書,而我的哥哥是上帝下的戰書。

  我看到這句話真的是徹底逗笑了。

  也許生活中的美好總是蘊藏在很多個無意之間。但是我們卻總是不能夠及時發現甚至在發怒的時候,我更不能發現一絲半點。

  即便是不能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我們也要保持任內心的淡定和平靜。

  很多事情卻離我們越來越遙遠,那些過程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已經變成了不可回憶的往事。

  漸漸的,你喜歡的那些人,他們身邊都有了自己陪伴着的對象。

  有時候不管是你還是他們都會暢想在未來究竟是誰陪伴着自己度過這麼遠的一生。

  也許就是這樣,看不透的,摸不着的才是我們的最根本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你的煩惱,並非不為人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煩惱,並非不為人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