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見多識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多識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自己在夕陽西下的某一個黃昏,和朋友們一起走在路上自由自在的模樣,就連天上的小鳥看到了都要羨慕,可是後來發現那隻不過是我們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在這個世界上你沒有看清楚它的全貌時,你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或者是自己是最痛苦的。

  假如能夠提高一下自己的格局,從一個更高的層次往下看,也許就能夠符看到它的全貌,看清楚芸芸眾生所經歷的苦痛和所謂的底層。別人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以人生不能拿來和別人去比較,因為無論你怎樣去和別人比較,你都不能得到幸福和快樂。比較不能讓你得到滿足,因為在很多時候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我想我們一生之中總要有機會去大城市走一走,看一看,去看一下那些與自己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看看他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解決,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很多時候我們容易固守成規,容易堅守在自己原本的小小角落裡,只是看清楚自己的樣子,卻並不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也曾經孕育着不同的思想,在看書的時候,我們可以透過一張張書頁看懂那些智慧。a在行走的時候,我們也自然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感受到春風的力量,用自己的眼睛看懂那些風景的美麗。

  然後到了那個時候,你就會感慨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奇妙,很多東西都是你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但是在這樣的旅途當中你卻大開眼界,看懂了不同的人生,從此對人生的理解也多了不同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見多識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多識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