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見多識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多識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在那樣漫長的時間裡面。你看到的那些明星對於現在的你對未來的你,他們都是有鼓勵意義的,就算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們可能某些人是徹底跟他他們可能有些粉絲一直都在黑他們,但是他們始終都堅定不移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又沒有去做什麼,並且去試圖解釋什麼問題?

  也許從這一方面你就能夠看到很多東西,就是不一樣的,但是有的人一直都在炒作,一直去想那些虛名利祿,一直在沽名釣譽的路上越走越遠。

  可是時間長了之後你就能夠看的出來,那些真正努力的人和那些魔法的人,他們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而且你在日記里把這些東西全部記錄下來的時候,能夠看得出來,所有人都未必真的在這樣的環境能裝生存下去。他們可能過一段生活就已經去選擇另外一種生活了。

  而且你這個不停的旅遊也是可以告訴你一些道理。

  身邊的同學有的去北京了有的去上海了這個暑假都沒有閑着,可能去旅遊,可能去打工,反正都是見多識廣。

  也許等回來之後,都被我收穫大。

您正在瀏覽: 見多識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多識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