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涇渭分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涇渭分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涇渭分明 標籤:分明作文 獎罰分明作文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我還沒有來到這裡的時候,你就總是喜歡跟我說很多的大道理。即便是我從來都聽不進去,但你還是一直跌跌不休,就像一個討厭人的老太太一樣。

  可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那些話有多麼啰嗦,或者是多麼刺兒,只是覺得在這樣平淡,所謂的生活當中,也許應該有一些精彩,偶然出現,讓我們為其經驗,讓我們感謝時光的待遇。

  但是我一直都在等待,卻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驚喜。所以我會感覺到很納悶,也很鬱悶。

  可是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得到自己所失去的那些東西呢?也許他們所說的根本就不是那麼重要,他們的身份本身就是無比珍貴的我們無論怎樣做,都不可能真的傷害到他們。

  但是你在那一瞬間的所有心思都不一定真的能夠決定出結果,所在之處,他們給自己留下的後路,也許都只是一開始就謀划好了的。也許他們在利用着別人去成全一件事情去完成一個結果。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只是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

  事情的真相,也並不是他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他們表面裝的和尚溫柔,可是背後有着怎樣的心情,我們也是能夠理解的,或許那些背叛你,永遠都不能原諒,這是兩碼事。

您正在瀏覽: 涇渭分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涇渭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