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賦予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賦予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多數時候他們都持有觀望的姿態,他們想要去等待一個更好的機會,然後飛升而去。因為在抓住機會的同時,也意味着他們有了翻身的機會,擺脫原本的泥潭,能夠獲得自由。

  誰都不願意自己的自由,被別人脅迫被卷進漩渦。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誰都想一直努力的向前走,面對着光明和美好,他們有自己數不盡的動力。允許在漫長的旅途當中,他們想要去耗費自己的精力做好一件事情,可是自己的聲音卻總是感覺被別人偷走,他們無法去表達,也無法去看透。

  假如這個世界原本就是模糊的樣子,那麼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對清晰的認知,因為在那個世界里生存着,他們早就已經習慣了其中的環境,習慣了其中所有的一切。而我們卻只是一個外來者。但是又不是當事人,很多事情可以做出一個簡單的評判,但是又不會在那裡待太久的時間。

  也許我們可以在一個地方持續的看清楚未來的樣子,也許我們會懂得那時候所有的控制其實都是情非得已的,他們不想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但是他們又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控制掉這一切的發生,遇事就走上了極端。其實本身很多事情都沒有這麼多的評價的,因為他們在說了那麼多話之後,他們確定了那麼多的邊界線之後才會有了那麼多的是是非非,因為原本所有的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

  後來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的表象,也看清楚了周圍的環境,更看清楚了自己的內心,說了一件似乎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但是又被人們賦予了不一樣的意義。

  也許生活原本的面貌版是如此,只是一開始我們並沒有看透。

您正在瀏覽: 賦予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賦予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