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見多識廣的格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多識廣的格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見多識廣的格局 標籤:生命的格調作文

  其實不用我們說的那麼清楚,我們也能夠想象得到那是一段多麼艱難痛苦的時光。

  當時她們沒有想在這裡上學,轉學是一早的打算。班裡有很多情侶在一起談戀愛,班主任也裝作看不見,不知道。也許是成人之美,也許是另外一種模範。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有人想的,說的,做的似乎都和他們所要求的不一樣。

  但是我們一直我都在這裡努力,堅持着,最後的結果。

  我們從來就沒有機會認識那些朋友,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可以走更遠的路。

  北島曾經說過,你走過的路就是你的世界範圍。

  我想這句話確實是很有道理的。坐井觀天的人,思想難免會變得狹隘。

  因為在他們眼中,他們的整個世界就是之前面前的這個小方天地。他們根本就看不到更多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大的格局。

  所以見多識廣,還是適用於我們每個人身上的。

您正在瀏覽: 見多識廣的格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多識廣的格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