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考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都過了這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很多東西,今天是不經歷也會慢慢的明白。即便是道聽途說,你也能綠枝er。真的寫過時當中即便是你永遠不會當成主角,也會在那樣的過程。看得到你的未來。

   一眼萬年,或許從來都不是個傳說。他們既然敢把那些話發出來,就不會害怕別人看到也不會害怕別人肆意評論什麼?那是你的心情總是會歷經千辛萬苦,有着各種各樣的波折。但是如果你們沒有相互聯繫的話。在那樣的心情和不更閃閃的過程當中無奈和無聊也是一直伴隨着你們的。

   也不能說這件事情到底是誰的過錯。這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很合。所以他們一見面就會打架,就會互相嘲諷。但是你們也要小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可能會愈演愈烈。

   我們只能控制好,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可是也曾經有機會我看到過你說的那些話寫出來的那些文章。我曾經把他們單獨抄寫在一個筆記本上。用來紀念曾經的回憶用來給日後的自己反思和思考。

您正在瀏覽: 思考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