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對於我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對於我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從來都是沒有意義,是我們的努力賦予人生更多的意義。

  寫作對於我的意義,關於過去、現在、未來。

  寫作在過去,對於我而言是從寫作文開始,但這不算真正意義上的寫作。這些年來,關於寫作大多歸結為日記,隨筆,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投入。更多的是記錄自己的生活,將那些藏在心底的事情通過文字來開花結果。在過去的日子寫作像是一個無形的影子,承載着自己的情緒,也許經不起時間的推磨,卻是真實存在過。

  人的心境會隨着時間推移,生活狀態改變而不同,因此寫出來的文字也大不相同,對於現階段的寫作,更多的是體現在投入和產出的比例中去衡量一件事情值不值得去付出。

  寫作在將來,希望賦予更多的意義,更多的感悟不斷的寫下去,寫作的難處在於不間斷的堅持和努力,沒有堅定的信念和熱情,很容易半途而廢,在這過程中我也明白為何甘於平凡墮落的人存在的心態,因為堅持太難,享受太好太容易。

  將來有多遠,都是走好現在每一步的體現,從記事起總覺得時間太神奇,能夠包容一切,接受一切,能展現時代的滄桑變化。在平凡的歲月里,試着做不平凡的事情,因為走過了青春無知,經歷成熟的蛻變,在日漸成長的時候仍然不忘記感動和善良。寫作的意義不關乎流水賬的記錄,關於每一個感想,把生活里的美好寫進文字里。

您正在瀏覽: 寫作對於我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對於我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