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觀理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理念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你一直都知道。那些事情發生過的所有的真相其實都並不曾屬於你的世界。

  但是我們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其實我也能夠想象的到,在那麼長的時間了,你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去努力,包括改變你現在的生活現狀,包括很多別人不知道的那些具體情況。

  但是這些話你一直都憋在自己一個人的心裡,不曾對外人說起過,可是這樣的話,時間長了會不會特別累呢?

  我們當時是很好的朋友都是無話不談,什麼的話都在一起也說給對方聽。可是究竟為什麼時間過去那麼久,我們彼此都把自己遺忘了呢?還是說分隔在天涯兩端,因為距離的原因,我們就沒有那麼親密了。

  只是偶然間也會突然想到,為什麼那樣的時光對於我們而言,卻總是沒有什麼想象的空間。

  只是偶爾就感覺到原來我們努力的那麼久,到最後還是被打回原形。

  命運和生活的現實情況對於我們來講,其實很多東西都有着絕對不一樣的狀態。但是你把這些東西全部都展現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能夠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一種怎樣的價值觀理念。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理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理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