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底氣和風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底氣和風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底氣和風度 標籤:風度作文 我和風作文

  在那一段比較艱難的時光當中,還一直都在想假如有一天你有機會出來的話,你會不會第一反應就是來找我。

  但是後來我知道結果可能根本就不會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要下定決心e的選擇,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沒有什麼逃跑的餘地,但是我們直接面對的過程中一定要有底氣,有風度。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都還是小孩子,也都不會明白這些比較高深的道理,但是在受教育的過程當中,特別是隨着受教育的更高水平問題生我們應該明白這些東西,更包括很多高深莫測的專業知識和能力。

  我還記得幾年前來到這裡的時候,看着這裡的這些孩子都還是小小的模樣,那想到這幾年之後他們都長成大孩子了。

  渾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洋溢在周邊。

  不管怎麼看那種年輕的感覺都是讓人非常羨慕的。

  也許要再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才會發現,然後這些事情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夠往哪個方向發生的,他們有着自己的固定方向和發展規律。

  更何況當我們身處其中的話,我們必須要遵守他們自由的規律兒不能按照自己的主觀意識去行事。

您正在瀏覽: 底氣和風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底氣和風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