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 

  四川,你還好嗎?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生活在四川的人們和往常一樣,有說有笑,可是,他們哪裡知道,巨大的災難已經降臨在他們的身上……災難過後,四川已經慘不忍睹:房倒屋塌,無數個生命被埋在了底下! 

  一個美好的日子就這麼被強烈的地震給破壞掉了,在這個日子,人們已經陷入悲哀之中……啊,那天要是不來臨該多好! 

  這場大地震,給了我們莫大的痛苦和悲痛,看看當地震結束了的悲痛場面吧:失去親人的孩子和嬰兒,撕心裂肺地哭着。失去父親和母親的成年人,在那裡默默流淚,甚至有些人和他們一樣,撕心裂肺在大哭,已經滿臉淚水,不停地咳嗽,彷彿在希望上帝能給自己的父母親一個重生的機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到了這個日子。(四川)沒了親人的人一定會在心裡大聲呼喚:“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哪裡?我想你們想了好苦!”每個人的心都在哭泣! 

  地震無情,人有情。這時候,誰會高高興興地去說起這件令人異常悲痛的事情?我想,沒人會這樣做,只有好人,才會對這件事情表示痛苦! 

  哀悼三分鐘,是每個人必須在這個日子裡做的事情,降半旗,對已在天堂的四川同胞表示悲哀。用點燃的蠟燭擺成一個個愛心,對已在天堂的四川同胞們,叫他們不要擔心世上的事情,因為我們每個地球人都擁有愛! 

  512,一個令人悲哀的日子,我希望這樣的事情,請不要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