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南如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如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來回回,我和你擦肩而過。我不知道緣分究竟是個怎樣神奇的東西,讓人永遠捉摸不透。

  我總是夢想着在江南,某個煙雨小巷裡,看到一幅畫,或者聽聞一首詩。就像戴望舒那樣,在深深的雨巷中,縫着一位丁香一樣的結着愁怨的姑娘。我想他真是好運氣,那個丁香姑娘給了他作詩的靈感,也給了他一段不可多得的回憶。

  我一直都覺得,江南是一個美妙的地方。煙雨朦朧,是產生詩產生情感最佳的地方。夢境之處,倘若養老安居,是最適合不過。可是同樣,我也喜歡大漠邊疆的桀驁風光。就像一個作家叫做三毛的姑娘,她年復一年的在撒哈拉沙漠流浪,就是夢想啟居的地方,也是一生最圓滿的地方。

  有時候我也很多愁善感,喜歡讀那一首首唯美凄涼的詩句。甚至有時候覺得世間最動人的美,都蘊藏在那些詩句裡面。文科生的思維,讓我在這條道路上走了下去,始終不願停留。

  或許也是緣分使然。

  我甚至期待,將來一定會有一天,我們能在江南的水鄉相遇,講述一段獨特而唯美的故事,這樣或許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體會和回憶。

您正在瀏覽: 江南如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