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哀的一個午休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的一個午休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悲哀的一個午休時間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三班 陳凱傑 指導老師:李新 

  每次星期1到星期5中午的回家的午休時間是我做喜歡的,因為我可以回家看一下書,偷一下菜,停一停車,掛一掛QQ,真的中午可以做很多事情,我記得有一次最有趣,那一天我表弟來了,那天真的鬧得非常厲害,我真的是對他說:“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那天我想看書那是不可能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只要表弟一叫我就得分散注意力,他那聲音比史前動物恐龍的聲音還大聲,所以他一叫我就看不了書,其實我可以帶着MP3邊聽歌邊看書的,但是他總是進我的房間來煩我,你可能會說:“這還不簡單,把門關上不就得了嗎,”我會對你說:“這種方法我找就想到了,但是他夠高把房門打開,我可以把房門鎖上,但是他會在房門外大哭一頓,吵得我只好開門給他,他每次來我都會損失很多東西。這次來我就損失了一部我最最最……(省略了N個最)喜歡的玩具車嗚嗚……我的車被他拿得就快沒了,我悲哀啊!原本我可以開電腦偷菜的,可是我一開,他就亂按我的電腦,害得我收不了菜,反而讓別人給偷了,更別說偷別人的了,害得我損失慘重。可恨啊。

您正在瀏覽: 悲哀的一個午休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的一個午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