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哀的誕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的誕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的“公狗”——呂曉花生了4隻小狗。一般人如果碰到這樣的事一定會很開心。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隻母狗,要生出4隻小狗,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這四隻狗從媽媽的肚子里艱辛地出來,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見到光明的世界,自己的媽媽,世上的人……小狗活在這個世上是這樣的。但你們又知不知道在這樣四隻狗狗的背後,又有怎樣的艱苦史呢?

  我家的呂曉花就是例子。他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肚子里有4個小生命,就在今天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因為今天是周五,還要上學,所以我才沒有看到4隻小狗誕生的樣子。然後,我喝完中藥,就接到了爸爸的緊急呼叫,說是我們家的呂曉花生了4隻小狗,一隻是全白的,一隻是白底灰斑的,剩下兩隻是白底黑斑的。

  在回家的途中,媽媽告訴我,只留下一隻公狗,其餘的全都送給別人。聽到這兒,我感觸了,抽咽着對媽媽說:“我以後會好好學習,每次都考一百分,讓人家給我獎金;每次都考一百分,從外婆那裡拿100元;捐獻我的壓歲錢,給狗狗買狗糧,吃的……我一定會留下這五隻大小狗的!就算你放生了放生了,我也會把它們找過來,就算在北極、哈爾濱或是撒哈拉沙漠!”

  回到家,我拿起手電筒照去,一隻母狗的肚子上貼這幾隻小狗,在搶奶喝。母狗艱難地站了起來,換了個姿勢,繼續讓小狗們喝奶。在坐下去的那一刻,我清楚地看到,鮮血染紅了母狗的屁股及尾巴。我給大狗吃了點肯德基雞骨,它狼吞虎咽地吃掉了,用可憐的眼神看看我,似乎在說:再給我吃點吧。“我旁邊沒東西吃了。”我告訴呂曉花。

  它先是愣了愣,然後開始舔自己屁股、尾巴上的血跡。哦!我懂了!我抽了幾張餐巾紙幫母狗擦血。呂曉花似乎懂了我的意思,不但不咬我,還友好地舔了舔我的手背……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

  同一件事,每個人對它的看法是不同的。就像這樣,在歡喜的背後,同樣背負着淚水。

  六年級:星宮雪櫻

您正在瀏覽: 悲哀的誕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