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你發一個動態,只是不想讓別人去回復太多而已,你只是在這樣的環節當中想到更多的道理,這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打擾意義。我從來都不會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把別人的問題都放大化。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突然發覺人你的一句話對於別人來講印象這麼重要。這麼深厚,也許他們只是發一個圖之後就不會再有任何其他的概念了,因為這些對於他們的世界上而講根本就是舉足輕重,都是笑話。

  有時候,我夢想自己度過一座長城,我看到了那麼多青山綠水在我身邊環繞。

  有時候我想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我有時候想不明白,太多的東西只是寄托在夢裡,想要去尋找一個真正希望的答案,可是到最後都是失望而歸,自己不知道那些東西其實也都只是停留在這裡而已。

  那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無數次的遭遇都是依託你們自己的自信心。也許你們根本就沒有想到任何其他的緣故,只是在這裡待着就顯得有些雲淡風輕。

  那是我們以前從來都沒有走過的人生路,我們從來都不在意的那些東西,可是終究有一天也要面臨著人生的離散。

  他們終於從昔日的好朋友變成了現在陌路人,他們就算是再次見面也不會打什麼招呼,這就是當年的殘酷吧。

  就好比很久以前,你也曾經看到過這樣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