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體健康最重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健康最重要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個好久沒聯繫過的朋友給我微信發了一張圖片,我打開一看驚呆了,她居然住進了醫院,平日里身體倍棒的她怎麼會住院呢?我趕緊詢問她。

  好朋友說,自從過完年後,她的體重一直在猛增,整整胖了50斤,而且她還經常感到胸悶頭暈,家裡人放心不下,就讓她去醫院看病,內分泌科的大夫一看她這種情況,就建議她住院做一個全面系統的檢查。

  我趕緊安慰好朋友,她不會有事的,不要胡思亂想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好好配合醫生做檢查,就當做是全身體檢了。雖然我安慰了好朋友,但是我仍覺得她十分害怕緊張,也是,無論是誰進入醫院,在弄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前,都免不了會緊張的。

  現在她的檢查結果還沒有出來,我希望她平安無事,希望好朋友能夠快點出院,變回那個快樂健康的她。在健康面前一切都是浮雲,大家多要注意身體啊!

您正在瀏覽: 身體健康最重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健康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