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好愛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愛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閨密在聊天,群里發了這樣的一則消息,說一個女的,因為和老公感情不和,導致兩年沒有來大姨媽,去醫院檢查,發現已經絕經了!

  然後底下就有好多評論說,女人一定得學會好好愛自己,就連兩個閨蜜都說,女人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但學會好好調節自己的情緒,不要總是生氣!

  每當大家說不要生氣的時候,我總能夠想到小時候念的一首莫生氣,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氣死,誰如意?換且傷神,又費力!

  小的時候不懂這首莫生氣是什麼意思?只是感覺特別的順口,慢慢的念得多了,也就記住了。只是現在想一下,句句都是真理啊!

  只是生活中讓人生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老公不聽話,孩子不聽話,自己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內心裡究竟想要什麼?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時常,惹自己生氣!

  兩個閨蜜說我比較好一點,會調節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開心,其實我自己也時常感覺自己不開心,只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畢竟感覺現在自己還身體健康,最起碼感覺還沒有什麼身體上的不舒服!

  好多時候我們經常說要學會愛自己,那些道理也都懂,如果自己有一天真的有個三長兩短,可定會有另外一個人來代替自己,現在的位置,因為老公們都很年輕,他們肯定做不到,替自己守着一輩子!

  拋開那些別的不說,好好愛自己,真的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雖然我們經常感覺這句話是一句空話,但是我們盡量能夠做到的,還是讓自己開心,如果有一些事情是想要去做的,那麼就順其自然的去做吧!

  好好愛自己才是硬道理!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