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好愛惜身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愛惜身體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鑒定的話,這一那一個國旗班的那一個老師,他就是想要找自己去給他做這一個課的情況,其實他要是身體健康的話,那真的完全不需要進去做這個東西的,然後自己有可能會重新想象出來,他可能也是因為在這個課堂上做了太多這種那種的話,然後現在突然間又要讓他很正經的去對待這件事情的話,他有辦不到,所以他就只能拿錢去找一個人去替他辦事了,但是奈何這以後就不收他這個錢,所以就只能打情感戲了,其實他媽媽,媽媽就問自己的媽媽,媽媽她當時說的是什麼,就是說不能借錢給她,就是不能讓人家覺得自己一看到錢就幹嘛幹嘛,但其實自己已經在她心目中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啊,畢竟她是就一開始他也是讓自己去找什麼資料啊什麼的,那個時候他也是有想過說要給自己錢,但是自己也是沒有說嘛,就覺得啊嗯就沒有必要,畢竟也是自己,分明就是在加上他那個時候給自己的工資已經很高了,就那一個城市一天300塊錢這就是。老師真的還是蠻高的,所以說也就只補那麼三天的事情,但是自己還是很滿足的。

  而且雖然說他最後給了這一張金說了,就是給自己慰問嘛,就是說自己在路上的時候可以去買水喝啊,但是自己就覺得那也是自己應得的話,畢竟也是回報了這些自己給他的出了這些資料然後自己就知道,其實不管怎麼樣,最後他都可以立案的方式去回報你的,就你最好還是可以另一種方式去接受到你應該得到的這些東西,那就自己雖然說後來也有想過說要是自己沒有去就拒絕他給自己的這一份買資料的獎金,那最後他再給自己工資了,這個時候會不會再給自己發200塊錢呢?這是她的一種習俗吧,就是不管是誰就是最後都會給差不多200塊錢的獎金,只不過就是多和少發了,但是那個時候他一天可以借你300塊錢就有工資就還是很高的,所以這一次我也覺得就是說他最後要是不給自己發這個獎金也是說得過去的。

  然後他最後就是跟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就是他自己有感而發了嗎,畢竟他現在的身體就是受到一定的侵蝕了,就是開始不舒服了,所以她就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是生命的本錢呢,就是自己所有奮鬥的一切本錢,所以他也是有定住,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就注意身體啊,其實自己真的就是從這一些言行舉止中可以去感受得到他現在的情況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嚴重的,但是他還是把這個重心放在這個教學上了之後,還是蠻讓人心疼的吧。所以最後自己也是在上課叮囑他一定要好好的吃飯,然後喝一些粥啊什麼的,不要太拼。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惜身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愛惜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