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好愛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愛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好愛她。愛我們共同擁有的她。

  有的時候感覺人與人之間距離真的很近,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是陌生人還是遠在天邊的人,都感覺大家都很親密。因為,我們都擁有者她,我們都在她的呵護下長大!

  今天早上,媽媽的朋友,形容她。把她形容成一個蘋果。媽媽的朋友說,她,就是一個蘋果,一個蘋果,一個地方出現發霉等壞了的現象,或許不會馬上地,整個蘋果就爛了,但是,久而久之,這個蘋果就會爛,只是時間問題!

  恩恩呢!難道不是嗎?

  我們總是像他索取,但是,卻不曾想過為他真正地付出,為他,償還我們所虧欠的!

  美國的一位總統不是說過,她正在變壞,有其中之一是因為人們聰明過頭了!是的,是人們聰明過頭了,如果不是聰明的人們,總是向他索取着,又怎麼會出現,她開始出現衰老的現象呢?是人們的貪心吧!

  好好愛她!愛我們共同擁有的她!

  美國的一位總統說,她在受傷,還有一個原因是核武器。是的,我絕對贊同。

  最近不是因為南海的問題嗎?很多網友都說,一個核導彈過去,讓他們敢侵佔!只是,自己多麼想要問,一個核導彈過去,受傷的將是整個國家,受傷的將是整個她,她,又要傷痕纍纍!人們都是無辜的,無辜的!何必去傷害一個沒有罪的人民呢!?又怎能去傷害一個愛我們的她呢!

  好好愛她,愛我們的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