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讓人信服的解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讓人信服的解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來到這裡,陽光明媚,我知道,也許這就是一個好兆頭。

  我看到了那麼多人,都同時出現在這裡。大門的開放時間到了,所有的人都蜂擁而至,從樓上看着下面,就好像是一群螞蟻。不禁讓人想到了一個名句子,千里之提,潰於蟻穴。

  突然,就想到了人言可畏。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能如此深刻地去講一個故事,也許,我只是再看朋友圈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疲倦。如果,我們可以增加更多了解的方式,比如說加個微信,我想,……估計那也是我無法想象的。

  畢竟我們之間的隔閡,根本就無法深入地去了解更多了。

  正如同,在當年的那個年紀里,我也想過更多不一樣的套路,可是當他們真的想要去領悟的時候,就也是如此,慢慢的走的越來越遠。也許是因為感受到了一段關係帶來的危機感,漸漸地自己就開始遠離。

  不是誰沒有良心的問題,大家畢竟都想着趨利避害,這是人性。

  很多人都會說,也不要總是拿着自己的那麼多的問題,都當成是人性的驅使,也就是說,不要總是拿着人性這個借口,來當自己做錯事情的擋箭牌。

  可是,我也看到了他們的嘴臉,也終於從一件事情之後,開始看懂,原來人們慣會這樣做的。

  只不過,他們自己沒怎麼發現,而且,也不容許有人去發現這一點,從而揭露他們的弊端的。

  如此,也是最能夠讓人信服的一種解釋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不能讓人信服的解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讓人信服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