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楚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楚的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樣的風景對於我們來說其實都是非常短暫的。

  如果在這一條路上我看到更多的小說,我可以了解更多的人情世故,我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無知,不管談論什麼話題都能夠侃侃而談,說出來一大堆讓人羨慕。

  可是實際上我根本就沒有想象的那樣見多識廣,我甚至都不願意出門去看一看其他的未知的風景,我只是喜歡待在這樣的一個地方,研究着自己的創新,儘管那些創新是一個小範圍的。

  我知道也許我們的等待都是需要耐心的,也許這些界限感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多大的想象的空間。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所喜歡的這些風景從來都只是局限於一個小小的片段之中,我們想要去尋找一些全新的途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那些圖書館裡面的書本上從來都沒有告訴我們該如何去實現夢想,他們只是從理論上去安慰我們的心靈,去提高我們的精神層次的方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切實可行的計劃,而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的大腦去思考。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啦,也許這樣的生活可以讓我們更加放鬆一些。

  也許我們從要走到很遠的路上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慢慢的理解自己的過程,儘管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過程有多麼複雜,多麼難以取捨。

  如果連我們自己的性格都被束縛住了,我想這樣的過程也根本就無法去想象的更加清楚吧。

您正在瀏覽: 清楚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楚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