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幻覺和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覺和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不常常接觸的東西裡面,昨晚一些事,感覺很熟悉的。

  他們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權力在他們手中,他們本身就是這個時代的巔峰。也許你不需要質疑什麼,要那些東西的本真狀態,就是那麼回事。無論你怎樣想要去改變,但始終都是堅若磐石的在那裡等你。就看你有沒有種,有沒有勇氣了。

  其實很多時候都不喜歡放狠話的。如果不是因為特殊需要,吹牛逼,讓我感覺很不爽。無論在什麼場合下,我在多數都喜歡沉默。並非因為沉默是金,沉默是矜持,我只是喜歡這樣一種狀態。不用太多的和別人交流。心也不會感覺那麼累。

  我一直都很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狀態。今天是有一天自由真的不在我身邊了,我也可以讓自己過得舒服一些。看了那些故事裡面,主人公的名字都記不清楚了。可是,故事情節卻歷歷在目。無法忘記他們的表情就在我面前,栩栩如生。

  我想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他們兩個本事,把自己作品里的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我的故事裡面的人物總是牽強附會,生活起來的場景也像被安排在一場皮影戲中。我一點兒都不喜歡這樣的狀態。

  所以兩年時間,我放棄再去寫長篇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覺和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覺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