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盲童一起看電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盲童一起看電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盲童一起看電影 

  我是中國少年報的一名愛心小使者,參加的每一次活動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的愛心小使者活動卻非常的特殊,是陪盲童小夥伴看電影。聽到這兒,也許你會有些疑問了,盲童怎麼看電影呢? 

  我平時最愛看電影了,像《怪物史瑞克》、《史前一萬年》、《功夫熊貓》等這些電影都十分精彩,一個個活靈活現的人物時常把我帶進一個個神奇的世界,讓我感愛到史瑞克的可笑和善良。史前一萬年讓我感覺它的神秘而又驚險。看了功夫熊貓這部片子后,又讓我從熊貓“阿波”身上深深體會到它刻苦學習、勤奮向上的精神。當我想到盲童時,一下子覺得他們很可憐,因為他們只能聽裡面的聲音,我把電影里精彩的內容講給他們聽,這個任務對我來說也挺困難的,為了能很好的完成這個任務,我在家一邊看電視節目,一邊講解給媽媽聽。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提前來到更俗劇院二樓,排好隊伍,歡迎盲童夥伴的到來,經過短暫的等待,他們來了,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們攙着盲童走進電影院。這時大屏幕上出現了“獃獃精靈”四個大字。我以前都是坐在位置上安安靜靜地看電影,可今天要一邊看一邊講給身邊的小夥伴聽,只見身邊的小姐姐低着頭,全神貫注地聽着我的講解,還不時地點。在我簡單的講述中,可能有些地方說得不是太清楚,但盲童姐姐非常友好地說了聲“謝謝,這讓我很激動,很有成就感。 

  看着盲童一個個微笑地走齣電影院,覺得自已也有一種滿足感,能使他們快樂,是我們愛心小使者最大的安慰! 

  三(11)班 倪語凡

您正在瀏覽: 我和盲童一起看電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盲童一起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