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教師節,但我卻看到了一篇文章,不是所有的老師都配過節,致被傷害過的你,看到這個題目,我感同身受,腦子裡浮現出了幾個人。

  她們都是教過我的老師,可是在今天,我並不想祝福她們,不想評論她們的教學方法和對待學生的態度,只是真的很多時候不適合學生,只有那少數的學生才會適應。

  我是個女孩,我有屬於我的自尊,我做錯了違反課堂紀律的事情,也請老師給我留下僅有的自尊,不要在同學面前罵我,打我好嗎,害怕的想躲到媽媽的懷抱,不用面對同學的議論。

  本來無比尊敬您,可是在路上您看到了我殘疾的姥姥,卻是那樣異樣的眼神,上下打量,您這眼神讓我不想跟你說話,你完全變了一個人,作為教師,應該有的不是關愛和尊重嗎,不關注也是一種尊重,何況是殘疾人,她是我的姥姥。

  幾年來,您對我的成績不管不問,任憑我自由發展,有些不知所措,但無能為力,甚至分到了別的班級,遇到了別的老師之後,我覺得我幸運極了,終於明白了什麼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愛,我很慶幸離開了你的班級,從年級倒數進了年級前三十,也許你不想花時間關注我,或者覺得我沒有可塑性。

  都不重要了,我現在依舊記得你,蹲起,手板,掐臉,懟肩,都對我實施過的你,可是如今想想,我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在快要上自習的時候去問了別人今天的作業,你斥責我還需要配給我一個秘書嗎。

  我很高興能遇到真正的老師,真心祝福為學生的老師,那些不配為人師的人,永遠不會得到祝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