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放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應該是算的,上比較失敗的一天吧,雖然一大早在起床之前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說,既然決定了,就好好的干吧!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那麼多的喜歡和願意?有的只是為了錢的堅持和隱忍。

  可是當自己忙忙碌碌折騰了一早晨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真的在沒法繼續下去了!大概是因為好長時間沒玩電腦的緣故,總覺得坐在電腦跟前,電腦的屏幕特別的刺眼。坐了一會兒自己就心浮氣躁的,實在感覺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所以也就特別果斷的和大學同學說,自己不做了,打算放棄!真的是不是這件事有多麼的難?而是這件事做得讓自己有多麼的心煩!

  大概是一開始給出的期望太大了,至於到後來和心中的失落感形成明顯的反差!雖然自己也信誓旦旦地和某人說,一定要把電腦投資進去的錢給掙回來!

  可是真正要付諸於行動的時候,卻發現之前這件事真的是太難了!本來自己寫作文就感覺一天的量不小了,如果再加量的話,自己感覺自己怕崩潰掉!

  雖然說是這麼多年來自己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隱忍,也學會了好多,可是說到底,自己的內心還是比較脆弱的,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又太過矯情,還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和喜好來!

  不輕而易舉說放棄的自己,最後還是就這樣輕易的選擇了放棄!

  不過好像放棄之後卻一點也不後悔,因為自己感覺那種掙錢方式不適合自己,就沒必要繼續下去!

  也不知道可以有一個什麼樣的機會,讓自己再掙點小錢,最起碼把電腦投資的錢掙回來,這樣的話,自己心裡也算多少有了一點安慰!

您正在瀏覽: 日記,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