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媽媽的肚子里呆了九個月,好不容易從媽媽的肚子里鑽出來,就被那些個醫生裹着布抱走了。“誒,很痛耶!輕點!”小小的我大聲吼到,但是他們聽見的只是我“哇,哇”的哭聲。本想一鼓作氣大聲哭到底,讓那些個醫生手足無措,但是我太累了,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 

  “哎呀,嗚啊!”我拚命的想睜開眼,但是那眼睛就像一扇鐵門,必須要我有足夠的力氣,才能打開。“哇哇!”我又只能用哭聲來代表我內心的心情。“您的孩子好象醒了,該餵奶了。”這是護士小姐的聲音。奶?這是我接觸到的第一個名詞。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好吃嗎?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多吃一點,那樣才有力氣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一會兒工夫,我就被抱到了床上,一雙大手摟着我。這就是媽媽的手吧,好光滑哦!於是,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盡情的吸着媽媽的奶。好喝!……飽了,我突然覺得一股氣息向上涌,“咕咚”,打了個嗝,嘴裡還溢出一點奶水。“喲,這麼小就知道折磨媽媽了?”哎,我當時真想應一句:“想打嗝就打唄,管那麼多幹什麼。”但是,我又用哭聲來代替了。吃了就睡是我的天性,因此我又進入了夢鄉:我在一個奇幻的空間,打着滾。滾啊滾,用力的滾。“嘣!”我突然從那個奇幻空間中落下……我被驚醒,眼睛也睜開了一下,“光!我看見光了!”這次我格外激動,所以我的哭聲也格外響亮!“不哭不哭!”媽媽緊張地說。“誰在哭啊,我這是激動!”但我念在媽媽膽小,禁不起我這一嚇,所以停止了哭泣。 

……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都在吃了又睡,睡了又吃,哭哭涕涕的日子裡度過了。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睜開了眼睛,看到了我年輕漂亮的媽媽,英俊瀟洒的爸爸,和老當益壯的外公外婆。最主要的是,我的周歲生日就要到了,可以大吃一頓了(還是喝奶)!“老公,你說給這孩子取什麼名字好呢?”名字,是我聽到的第二個名詞。那個是什麼呢?用來幹什麼呢?哎,真的是心有靈犀,不點必通啊!我剛這麼疑問着,爸爸就對我說:“孩子,世界上有很多人,要把他們區分開,就要取名字。名字是讓人叫的,所以啊,我要給你取個好名字!”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到底叫什麼好呢?‘妹兒’,是我的名字嗎?(我外婆從小就這樣叫我)哎,想起來就頭疼,不想了,繼續睡覺!3.23!生日到了!“哇!”我用哭聲示意我要喝奶。一會兒,媽媽走過來,手裡端着一盤五顏六色的東西。呃,不會有毒吧!!!!! 

“啊,張嘴!”媽媽叫我張,我就張吧。她舀了一勺放在我嘴裡,比奶還好吃哦!甜甜的,還有點奶味。“這個叫蛋糕,由於今天是你生日,所以叫生日蛋糕!”我對於這個解釋非常滿意,哭着點點頭。 

…… 

  最後,我被取名為楊言。大人們希望我,說話有分寸;能言善變;語言豐富,富有幽默感。可是我根本不懂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被大人們“楊言,楊言”的叫來叫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