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我第一次用電腦寫中文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第一次用電腦寫中文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假期的時候給了我們很多功課,其中一份功課是叫我們記敘你第一次用電腦的經過。第一次用電腦的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用電腦打中文字的經過。

  以前,我吵着要玩電腦,於是爸爸說:「你先學會了打中文字再說吧!」我努力地學習打中文字,終於學會了,不過我打得很慢。但是我沒有灰心,經過努力,終於打快了一點。

  還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中文課的老師每個星期都叫我們寫一篇生活小記。其中一篇生活小記我是在網上面打的,這是我第一次用電腦打出來的中文文章,然後再打印出來,貼在生活小記的簿子上。中文老師看見后,寫了一些評語,其中她說:「我做老師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收到有學生的文章是用電腦打印出來的。」

  現在,科技發達,會打字也是很需要的。我真是沒後悔去學打字啊!在學打字的過程,我才真正體會了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第一次用電腦寫中文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第一次用電腦寫中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