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隨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陪媽媽出去逛街回來的我,現在正坐在沙發上,伸了伸懶腰后,讓疲倦的身體舒服地享受着沙發給我帶來的好處。休息了一會兒,看看手機,才發現今天是個不尋常的日子。 

  何謂是不尋常的日子呢?那就因為今天是2006年12月31日——2006的最後一天,與新年交替的日子。 

  掐指一算,想到新年——2007年原來就是我的本命年,也就是我十二歲的那一年。“啊!我又要長大了!又要長大一歲了!”一想到這裡,我就高興得合不攏嘴。 

  但是,再怎麼高興,也莫過於向長輩們討紅包。大家有時聚在一起,就挨個、按長幼順序來討紅包,但是,每次都要說上幾句祝福的話,要不然,紅包就不大了呦!有時,也會向長輩們開個調皮的玩笑,說上幾句自編的、還算押韻的句子:“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長輩們喜氣洋洋,孩子們喜笑顏開。現在回想起以前新年討紅包的時候的情景就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想了許久,再看錶。呀!都快23點30分了!這時,我的心情應該是十分開心的。但不知道為何,我的心情突然矛盾起來。即想讓時間快些走,又想讓時間慢些走。 

我回想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回想起那一件件值得去讓我記住的事情,回想起這一年給自己定的目標有沒有實現,回想起這一年來我的表現怎麼樣…… 

  突然,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就又過了一年。可是時光還在匆匆地走着,我已經無力挽回已經流逝的歲月。 

  夜,已經深了,像一位深沉的老人那樣讓人感到無比的安詳,然而我卻沒有一絲睡意。我安靜的等待着新年的到來,等待着24點鐘的鐘聲,等待着…… 

  離24點越來越近了!還有十分鐘,九分鐘,八分鐘,七分鐘…… 

  我的心似乎又被點燃了似的,激動,高興,留念,開心,不舍等等心情突然全都湧現出來。 

  還有四分鐘,三分鐘,二分鐘,一分鐘…… 

  時間在一點一點地流逝,分針和秒針也在辛苦地工作着。 

  還有四十秒,三十秒,二十秒,十秒,…… 

  五!四!三!二!一!“當!當!當!……”新年的鐘聲響徹夜空。此時此刻,無論是誰家,都是喜氣洋洋的,“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炸開了我的心花,也炸開了所有人的心花。 

  我起身走到陽台,望着夜空上那美麗的煙花,矛盾終於解決了,心也在這一刻綻放…… 

  “好了!回去吧!”我對自己說,“新的一年已經來臨,讓我在新的一年裡過的更好吧!” 

  我微笑着迎接了2007年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