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喜歡而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喜歡而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自己好像都沒有戴手錶的習慣,因為自己這種迷糊的性格,好像確實不適合戴手錶,有的時候是洗臉的時候,摘下來也就忘了,等第二次想起的時候,就不知道上哪兒去了,有的時候確實因為忘記了摘下來,然後進了水!

  所以後來自己就好像不給自己買手錶戴了,總覺得別人愛怎麼樣怎麼樣吧?自己還是堅持什麼都不戴的比較好!

  可是時間久了,自己心中也會想着,如果自己要是有上一塊手錶,戴着也應該是挺不錯的!畢竟好像現在戴手錶已經不是為了看時間,而是成了一種裝飾!

  當上一次在拼多多新人首單一元購上面看到手錶的時候,自己就特別的喜歡,可是最終還是給孩子選了一個小吉他,心想着給孩子買一個實惠一點的玩具,應該要比自己買一塊不戴的手錶比較好。

  儘管如此,自己心裡還是惦記着!

  上一次回到村裡,無意間發現老爺子的手機上竟然也有拼多多,竟然也有新人一元購,然後自己就毫不猶豫的買了自己喜歡的一塊手錶,雖然一元購的東西沒想着質量能夠怎麼好?但是心想着能有個裝飾也不錯!因為本來現在大部分人看時間都在手機上,沒必要拿一塊手錶來專門看時間!

  經過漫長的等待以後,手錶也回來了,雖然是一元購的,但是樣式也特別好看,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帶上去之後好像,手腕有點不舒服,應該是做工粗糙的緣故!但是自己還是特別欣喜的,帶了一下午!

  晚上回來洗臉的時候,把它摘下來,放在自己的化妝台上,從此以後好像再沒有戴過!今天早晨在化妝台上看到的時候,它還靜靜地躺在那裡,然後自己忍不住感嘆,原來自己對手錶的喜歡,也僅僅是喜歡而已!

  其實好像對一些東西,我們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喜歡,可是真正擁有了,又覺得也只是喜歡而已!

您正在瀏覽: 只是喜歡而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喜歡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