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詩韻,你來啦!”他微笑着向我打了個招呼。 

“啊……原來你是來看帥哥的!”碧源嘴上說著,眼睛卻直勾勾的盯着“六大臣”。 

“你找我來什麼事,快點說,我還有事呢!”我毫不客氣地問許辰歌。 

“辰,快點,籃球還沒打完呢!”我們班那號稱“蘭色歌王”的蘇佑成催着許辰歌。 

碧源握緊拳頭,憤怒地看着蘇佑成,那神情彷彿在說:你這個臭小子,別妨礙我看帥哥! 

說也奇怪,碧源雖然喜歡看帥哥,但好像特別討厭蘇佑成。 

“佑,我們先走吧!”不知蘇佑成的女朋友柳錦秋什麼時候來了,挽着他的手問道。 

“恩。88。”他們漸漸遠去了,夕陽下只留下一對幸福的背影…… 

許辰歌扔給我一張紙條,再朝我一笑,轉身又和蔚哲寧打籃球去了。 

而我居然看到蔚哲寧眼中有着淡淡的憂傷…… 

“嘿,發什麼愣哪!快給我看看寫的什麼!” 碧源迫不及待地打開紙條,一字一句地讀起來。 

她剛讀了沒幾個字,就聽到耳邊金聖羽的聲音:“韓同學,做我的女朋友吧! 

“啊,這……”羞紅了臉,“這怎麼可以呢,我們才認識呢。不過,好吧!” 

金聖羽高興得抱起碧源,甩來甩去。 

楓葉悄然無聲地飄下,有些孤獨寂寞地落在地上。 

碧源的故事已經來了,什麼時候才能擁有我自己的故事啊~~~我有些落寞的想着。 

忽然想起那張字條,翻過來看着。 

“晚上7點,‘mine’咖啡廳見。” 

我隱隱約約的感到自己的故事也即將到來了。 

不料,當我讀出聲的時候凱亞也在樹叢後面偷聽,聽到了這一切,並且想好了鬼主意,但我並不知道。

  騎車回到家。 

我隨意地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對正在廚房裡忙活的老媽說:“哎,今晚我出去吃飯哦!” 

“什麼事呀?”她從門裡探出腦袋,“又要我一個人吃飯了啊!” 

“老爸又不回來嗎?” 

“恩。” 

老爸就像個神秘人,到現在他的職業是什麼我都不清楚。其實也不是我不問,而是每次我一問他們就支支吾吾的含糊回答。所以我只知道他的職業需要經常出去吃飯。 

“走了!”一看錶,不早了。 

這次老媽連頭也沒探出來:“哦,早點回來呀!” 

我不耐煩地應了一聲,衝出家門。

  來到‘mine’咖啡廳。 

我驚詫地發現凱亞居然也在,而且許辰歌正用疑惑不解的眼神盯着我。 

我首先打破了僵局:“啊,你把凱亞也請來了?” 

“沒有呀!不是你叫她來的嗎?” 

“我?我沒叫呀!?” 

凱亞從我們的對話中知道陰謀被識破,氣勢洶洶地丟下一句“等着瞧吧!”就走了。但是我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許辰歌微笑着看着我,溫柔地說:“想喝點什麼?”打個響指把服務員叫來,優雅的簡直像一位紳士,我都看呆了。 

“發什麼愣呀!” 

“哦,呵呵,沒什麼沒什麼。” 

甜蜜的晚餐很快就過去了。

  回去的路上,經過一條小巷,突然看見幾個痞子模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為什麼,只是喜歡(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