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只是想要一片藍天而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想要一片藍天而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街上瞧見一同班同學蹲着專註地盯着什麼,就她一人而已。自己也跑過去湊下熱鬧,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籠中鳥啊!

  仔細瞧瞧,這隻小鳥全身烏黑,說是烏鴉吧,也不對。它長得雖然說不咋地,但是它也和所有的鳥一樣渴望自由,我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頭東張西望,似在找突破口,小小的翅膀扑打着,欲做飛翔的樣子。籠中雖然可以給它衣食無憂的生活,卻給不了一顆心靈安慰。

  同學突然搖搖頭,感嘆起來:“唉~如果我是你的主人我一定會放飛你的。可惜我不是,真的很對不起啦!”我什麼也不說,只是看着那隻小鳥無奈地笑。

  離開的路上,我輕聲哼着一首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啊~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蔚藍的天空,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是的,我把人家的歌詞稍微改動了下。“一個溫暖的懷抱”我唱不出來,很彆扭,所以改為了“一個蔚藍的天空”。我想那隻籠中小鳥要的只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只是一片藍天而已,任它飛翔的天空!而那個溫暖的懷抱,誰給它?孤身一鳥在籠中,恐怕唯有找到那片任它飛翔的藍天,才能尋找到家人溫暖的懷抱吧!

  三年級:施雪明

您正在瀏覽: 只是想要一片藍天而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想要一片藍天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