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烏龜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烏龜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烏龜說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懦弱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我與其他爬行動物有顯着區別的特殊形態構造是具有龜殼,寬短的軀體包含於龜殼內。龜殼有拱起的背甲和扁平的腹甲構成:腹甲在體側延伸,以骨縫或韌帶與背甲相連,這個伸長部分稱為甲橋。頭、四肢和尾從龜殼邊緣伸出,一般均能縮入殼內。背甲和腹甲均由內外兩層構成:內層由若干骨板組成,外層由若干角質盾片組成。棱皮龜科完全沒有角質盾片,表明覆蓋以革質皮膚,其骨板也退化為許多小骨片。

  但這,不是我逃避的理由,這只是在更好的修養,作為我的提高。

  我的殼略扁平,背腹甲固定而不可活動,背甲長10一13厘米、寬約16厘米,有3條縱向的隆起。頭和頸側面有黃色線狀斑紋,四肢略扁平,指間和趾間均具全蹼,除後肢第五枚外,指趾末端皆有爪。

  但這,不是我笨拙的理由,這只是在韜光養銳,作為我進步的階梯。

  龜兔賽跑,兔子和烏龜賽跑,兔子嘲笑烏龜爬的慢,烏龜說,總有一天他會贏。兔子說,我們現在就開始比賽。烏龜拚命的爬,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他先打了個盹,自以為是的說很快就能追上烏龜。烏龜一刻不停的爬行,當兔子醒來的時候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

  爬得慢不是理由,我的勝利是堅持。

  我們作為長壽的代表,我們的年齡計算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生長多少計算,一個環紋為一年的生長期。當然,不同龜種、環紋清晰度和孵出時存在環紋等因素也會影響年齡的準確度。龜的壽命一般較長,至少可活20年。

  但這,並不代表我是特殊的,我也是幸福的,平凡的。

  雖然我不是人,但我是有生命的。

  烏龜想說,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

  三年級:蔓延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烏龜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懦弱的,我只是喜歡寧靜”烏龜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