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貌似好久都沒有聽到下雨聲了。

  其實我覺得下雨天氣和寒冷更般配。因為在氣溫下降的時候我們都不出門,或者因為沒有課或者因為工作性質的緣故,我們都可以待在宿舍里聽着外面的風聲雨聲,然後安心的入眠。

  也許對於風霜雨雪,每一種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美和韻味。你看在那些描寫風景的文章裡面,每個人都對他們有了具體的詮釋和解釋。

  也許那本身就是生活最直接的贈與生活最明顯的體現。也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他們才是生活與生命之間最明顯的交接。

  只是當我們偶然情緒落空的時候,才會注意到他們的存在,才會感覺哦,原來天氣對於景象而言也是如此重要。

  只是偶爾有時候翻看他們的文章也會感覺有一次次的落魄。

  他們以前並不擅長我文章在這裡寫的。他們只是覺得顏色應該是被保護,而不應該那麼隨意的被暴露出來,因為這對他們來講是一件不是特別好的事情。

  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有的人則很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出來,和大家一起看,一起討論,因為這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