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 ,都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搞得那麼複雜。或許終究有一天,你會發現,事與願違,你會不明白,當初一開始, 所有的決定,都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你還是記得的,你還是明白的,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么有一點緣分的,我們只不過,一直以來都在為一個結果做鋪墊,雖然不知道這個結果最終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

  你看得到的,那些美麗的巧合,都不讓人看得分明。你的愛情,在他們口中,被人謾罵,被人談論,他們只不過是利用自己的八卦心,然後把你傳出去,戳你的脊梁骨。

  雖然你也有做錯的事情,可是這一點都不涉及他們的利益。可是,冷眼旁觀,添油加醋,使他們一直都喜歡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