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網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網上聊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在網上聊天,是因為QQ裡面的漂流瓶,認識了一個英語完型填空做得很好的人。

  因為我的英語成績本來就不是很好,當時做完形填空只要一做這一類題就錯一大堆非常苦惱,然後我在玩漂流瓶的時候就隨便發了一個,沒有想到就被一個學霸接到了。

  後來我們就加了聯繫方式,他就跟我講解英語題該如何做,還有各種方面的知識進行一種拓展。當然,他也是我在網上聊天認識了一個人,時間最長的一個,也是保留聯繫方式,到現在的一個。

  後來可能是因為他找到了女朋友或者是因為結婚了就把我刪除了,或者是因為我換了QQ號就把他給刪除了,還是怎麼回事,反正後來就失去了聯繫方式,我也沒有再去尋找。

  也許緣分只是這樣一個階段,不能強求。

  再後來就是有一次我去兼職,在一個小區裡面,正好加到了他的微博。這是不走之前的事情,雖然過的不是很快,但是感覺很有意思,現在的我其實是比較厭煩聊天的,因為我感覺自己雖然還是比較年輕,但是卻心老了,根本就覺得聊天是一個非常累的過程。

  所以我們是在弄聊天也是三天兩頭的沒幾句。

  但是等我在計算機方面遇到問題的時候,我都會去問他,因為他是名校計算機專業畢業的。

  也許這也是我們的聯繫能夠繼續保持下去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網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網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