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背誦英語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誦英語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前不久上了幾節學習力體驗課之後,我開始也用他們教的方法開始學英語。

  其實方法並不難,難的是你是否支持去做而已,畢竟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枯燥的。

  比如,現在我在用的是背誦文章的方法,先是了解了文章的大意,然後逐字逐句地去背誦,和以往學的方式不同的時候,這一回,我是一句句去背誦,第一句背完之後,背第二句,等第二句背熟了,再把一二句一起背誦,如此這般地類推下去,最開始的時候速度是有點慢的,畢竟是一直在往返。

  可就是這個慢,反而讓我感覺到了這種學習方式的不同,即使只是學會了一兩句,兩三句,可是卻能一直牢牢的記住,當然這過程中趁着碎面片時間,要自己反覆去回憶,甚至抄寫,默寫。按這個方式,即使過了一個星期之後,也還記得清晰,而且根據老師說的,這樣會鍛煉語感,會提升自己的英語思維。

  我原先一直沒有太再意,直到今天背誦到一個句子“How many of you remember exactly...”意思是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確切的記得......這句話如果按我們的中文思維,“remember”是在exactly"後面的,但是在英語句式里就是倒過來的,當然英語里其實有不少這樣和中文完全不同的句式,都會前後倒過來,但是在句式中詞這樣倒過來的,可能是我學得比較少,還沒有太在意。

  我想,這就是我在用這個學習法背誦的一個收穫吧。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懂得這樣簡單的學習方法,說到底,還是貴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背誦英語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誦英語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