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毫無意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意義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也知道,就是重提,沒有任何的一點意義,自己去想我們之前朋友的那一些關係所做過的那一些浪漫的事,去想我們在一起自己受過的那一些委屈,其實都毫無意義了,也都已經過去了,沒有必要再去提了,對於兩個人來說其實毫無意義,只會加重我自己的情緒負擔,自己真的不喜歡自己說著自己的心情,說著說著眼淚啪嗒啪嗒就掉掉下來,然後開始詞不達意,開始文字轉化的過程中全部都亂套了,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的說的那一些內容給轉化出來。

  自己從來就沒有在一個人面前說著話,說著說著就眼淚啪嗒啪嗒的掉下來了,但是自己很想要在他面前這樣子,一次想要讓他知道我自己是會很委屈的,我自己是會想很多自己一個人想很多自己一個人委屈,在其他人面前我不會這樣子,在其他女人面前自己一直很歡樂,可能也是因為在他們面前自己沒有受到一點的委屈吧,每次他們跟自己說話,自己的所有煩惱就可以被拋在腦後,自己就又變回開心的自己了,而自己想要在他面前這麼哭泣,想要在他面前邊掉眼淚邊說話,把自己所有的苦衷都傾訴出來,大概也是因為他讓自己委屈了吧,所以今天晚上的自己就是放縱自己,讓自己去回想我們過去的那一些事情,然後讓自己不斷的掉眼淚。

  其實我很害怕,你知道嗎?很害怕我這一個人在這一個時候在這一邊這麼難過想我們的事情,但是他已經在他的那一邊,在這一個時候在我難過的這一個時刻,已經在和另一個女孩子開啟曖昧的旅程了,真的很害怕是這樣子的,到最後又是一廂情願,又是自己一個人在跟自己過意不去,連傷心都沒有,雙向奔赴這種過程真的也是怪難受的,怪難過的,當然他可以有曖昧的對象也是挺好的,即便你自己一直覺得以自己對他的了解,以那麼多年為對他的認識,他不會那麼快就開啟一段感情,但是又覺得其實失戀之後男孩子會有很多反常的行為的,所以也不是說不可能。

  但是自己不會去跟他說,我還在這裡,我不會去跟他說,那我們就再次去重蹈覆轍吧,我知道說了也沒有意義,只會徒增悲傷,只會徒增煩惱,只會讓他更加難做。只會讓他覺得他沒有抓住自己,因為他會拒絕我的,他會覺得自己很理智會覺得我們兩個人沒有未來,最後直接拒絕我,但是在最後想念自己的時候,又會讓他覺得為什麼當時沒有抓住我,但其實沒有抓住才是理智正確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毫無意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