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笙歌不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笙歌不羨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匆匆又是明月高懸時,團聚的喜悅忘卻了一切煩惱,今天過後,又有多少離殤。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軌跡,分在世界各地,走向天南地北,不管再怎麼高貴,也不論再怎麼卑微,我們同在一個月圓。

  中秋之夜,我想祝福每一個人,月圓就像美好的人生,但也不可能常圓,我只願你有屬於自己的月圓之夜,就算只是殘月,也不要放棄滿天星辰。

  第一聲祝福給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彷彿成了一個習慣,像是生命中中流淌的血液,有他,才是鮮活的生命,祝我最愛的你們,身體健康,一切平安。人生不應有太多苛求,沒有金錢又怎樣,不過鏡中花,水中月,用來迷惑眾人,只如此,我便開心。

  第二聲祝福給我的朋友,我們有緣相聚,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或許,前世我們苦苦相望了很久,佛慈悲,給我你們的存在,我才步步為營,我才有現在的自己。祝你們前途光明,祝你們跨越艱難,,祝你們青春無悔。

  第三聲祝福給我敬愛的老師,你們的每個舉動,都影響着我的一生,你們的期望,我不會忘,也不敢忘,在我懵懂的時代,你們在我的生命中書寫了一段又一段的傳奇,祝你們桃李滿天下,祝你們美好一生,就像純白的梔子花,長在漫飛的天涯,指點江山。

  第四句祝福給生活,人生享受的是過程,苦難也好,順利也罷,只要我們無愧地走過,人生何嘗不是一場美麗,生活中的你我,就是一顆顆棋子,我們要做的就是保駕護航,一不小心,就灰飛煙滅。

  第五句祝福給高三的我們,書山漫漫,學海茫茫,我們在山腳下,仰望山頂,滿腹卑微,就像是蒼天,遙不可及,我想說,別怕,一切都是平凡,沒有什麼高不可攀,堅持夢想,你就是王者,青春的我們,不要害怕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或者再聽天由命。祝我們明年,笑對群雄,金榜題名。

  第六句祝福給自己,不要再迷惘,沒有時間讓你再猶豫,這是一場必須要凱旋的戰役,只能成功,不能失敗,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自己,你也一定要昂起驕傲的頭顱,因為你是你自己,就算最後一敗塗地,也不願畫地為牢,寧可孤芳自賞,也不願萬人矚目,這才是我的驕傲。祝自己能堅守夢想,明年六月,笑靨如花。

  中秋月圓,我們一起為夢想舉杯,笙歌不羨,花落不驚。

  中秋節快樂

  高三:螢火之光boy

您正在瀏覽: 笙歌不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笙歌不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