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美好的歲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的歲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第一次代表學校上台演講,以當時自己認為標準的普通話,台下一片讚美聲,讓我以為可以是爸媽永遠的驕傲。雖然後來得知自己的普通話其實很爛,可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超級棒。

  初中的時候,代表學校去縣城參加競賽,一不留神竟然得了個一等獎,班主任老師把自己誇了又誇,得了一本厚厚的字典,雖然老媽不識字,卻一直把它當個寶。

  大學的第一堂課上,莫名的喜歡上了剛見面的輔導員,小小的喜歡,純純的暗戀,只記得那天下午的陽光很暖,講台上的他超帥氣。雖然,後來的後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後來。

  大學的圖書館,自己借了一本《后媽難當》小說,至今還記得圖書管理員那不可思議的眼神,其實,純屬是看小說而已。出了圖書館的大門,自己捧着書笑得喘不過氣來。我並不喜歡當后媽什麼的,只是喜歡看各種小說。

  細數那些過去的歲月,一段一段的,單純而美好。可以笑得那麼甜,那麼瘋。

  如今,好久都沒有會心的微笑了。感覺生活中多了很多自己無法承受卻不得不仇承受的東西。只是,偶爾想起來,那些歲月,那麼美,又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歲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