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深人靜,回憶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人靜,回憶過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一天晚上寫完之前,我會感覺自己非常累,就感覺是被雨幹了的感覺。

  但是我也會突然想到那些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還沒有放學,騎着電動車在雨夜裡走來走去, 雖然現在早已經熬過了那樣一段時光,但是想起來都感覺很后怕。

  佩服自己那段時間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可是想到了那些大大小小的無數場考試,也突然感覺到灰心喪氣,我們也算是身經百戰才走到今天,可是走到今天的我們卻開始變成一事無成的自己,頹廢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看不到未來,也不敢去想。

  也許必須要發生一些什麼事情來給我們做出一些改變,或者是從精神上來給我們一些真正的鼓勵,才能夠真的把最後一件事情堅持做完。

  就好像那些寫文的網絡寫手,他們其實也是有着自己最起碼的素養的,他們在寫這些東西的過程當中,也可以去看得到那種意外的偶然因素,也可以知道其實每一本書是否暢銷的過程當中都是有帶運氣的成分。

  如果大家都喜歡那自然是暢銷。

  如果很多人都嫌棄那自然,這條路發展的就不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人靜,回憶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人靜,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