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格魅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格魅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長大了一點都不會為自己的犯下的錯誤而尋找借口,我想那個時候的你肯定是特別偉大,特別有人格魅力,特別吸引人的。

  這是我們當用語言去描述一些事情的時候,有太多的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可是當這個世界在你面前變得模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太多的東西都不是我們一開始和想象的那樣簡單,因為這個世界他很複雜,並不是非黑即白呢樣容易。

  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根本就不需要給一件事情或者是一個人下一個定論。貼一個標籤,因為那往往都是很片面的結論,我們應該學會去辯證統一的看待問題,應該盡全力的去客觀的還原它的本來的樣貌。

  哪怕這樣,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能力去做到那麼完美,那麼盡善盡美,但是我們應該有這樣一個趨勢,有這樣一顆追求完美的心。

  我想在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人都善於去自欺欺人,不管在什麼方面都能夠想要去追求完美,但是是最然未必是完美的,但是我們想要的那種情感的潔癖。

  其實它一直都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腦海當中。

您正在瀏覽: 人格魅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格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