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羨慕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羨慕你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羨慕你 標籤:羨慕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你,就是你。天天活在溫室中,開着空調四季如春,高興就和朋友出去玩玩,不高興就和父母吵吵架。這就是你,生活在城市中的你。

  我,就是我,天天生活在自然中,沐浴自然,春夏秋冬,高興就和朋友一起出去釣魚,爬樹。不高興總有朋友,家人在我身旁陪着我,與我一起分擔。這就是我,生活在農村的我。

  你的四季就是春天,而我的四季卻是冷暖皆知。我們有我們的春夏秋冬,春天,永遠是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個時節,萬物復蘇,春江水暖鴨先知,早春的江邊有許多的新生的蘆葦,遠遠看去一片都是綠油油的,它的生長速度極快,早上看見還是一根筍子到半晚就都長得很高了。我們很喜歡在蘆葦叢玩耍,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有時候會摸出個小螃蟹或者幾個小泥鰍,回家就開開葷。我們有快樂的夏天,在鄉間羊腸小道上揮灑我們快樂的汗水,自由奔跑着,我們又充實的秋天,在秋天的田野上總是一片歡慶的景象,人們總是洋溢着豐收的笑容。我們有潔白的冬天,寒冬,白雪皚皚。我們總愛打着雪仗,玩鬧着,春節是我們最大慶祝的節日,我們最高興的永遠是全家團圓,圍着豐盛的宴席,幾家親戚朋友聚在一起聊着天打着牌,調侃一年的收成。孩子們也很高心,在除夕夜出去放煙花爆竹,總是美好的。你們也有春節,但是少的卻是鄰裡間的和睦,每天在高樓中,家家大門鎖着,一扇扇冷冰冰的大門,鎖住了人與人之間的融洽,鎖住了孩子們的嚮往自由的心,所以你們只有冷冰冰的電腦陪着你,沒日沒夜的打着遊戲,無聊就去聊天室,你們為什麼有時間浪費在與陌生人高談闊論上,而不去花一點點時間與自己的父母多交流一下呢?還總要等到那個時候才想起父母有多麼的愛你,他們是多麼的辛苦呢?為什麼不去嘗試着去與自己鄰裡間的交流呢?

  我不會羨慕你,你有你的手機,我有我的朋友,我們可以聊天遊戲,可以一起去鄉間玩耍。

  想必你們沒有親自住過一頓豐盛的菜肴吧?也是,在城市裡肯德基到處都是,更別提那些出名酒店了。要什麼就、可以去餐廳。而我們一直洋溢在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之中,我們可以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我們不回去吃油膩的食品,所以我們的生活是綠色的,所以我們不必羨慕你有那麼多的烤雞烤肉吃。

  我們的鄉間生機勃勃,仲夏夜,我們經常躺在門口的涼椅上望着廣闊的天際數着星星,望着殘缺月亮,暑假就是我們放鬆的季節,我們不必補課,我們的時間永遠是滿的我們可以任意與朋友討論着數學問題。

  現在的你,在鋼鐵水泥森林中的你是否有點羨慕我們了呢?鄉間的懷抱永遠向熱愛自然的人任何人展開。還等什麼呢?來吧,我在大自然與你們城市裡的孩子相會,我們不必要見面,因為大自然是任何人之間的一扇隱形的大門。只要你哪裡輕輕的推開它。我們就會在哪裡相遇。

  高二:繆?

您正在瀏覽: 我,不羨慕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羨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