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有所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有所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有所益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我想除了我以外,很多人都一樣的很討厭那種冷嘲熱諷的語氣。也許有的人可以容忍,但是他們也勢必會覺得心裡不舒服。被別人冷嘲熱諷一番,心情肯定會受到影響。

  當然,我也是這樣。

  以前的時候看微信公眾號裡面的各種文章,還感覺大有所益,可是現在卻感覺即使他們的套路都是一樣的,只要弄清楚他們的套路,沒有什麼事了不起的。

  我知道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可能看不清楚的那些觀念都只是局限於此時此刻,可是當我們真的透過這一層玻璃或者是薄膜去看清楚事實的本質,表面形象的話,也會感覺大有所益。

  畢竟,人生本身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畢竟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都在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他們可能一直都會覺得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環境當中會經受不一樣的事情,而這將成了他們成長道路上最關鍵的時刻,因為這些經歷,所以他們變成了不一樣的自己。這就是緣分,也是機遇。

  可是我想說你曾經受過的那些傷害到對你的成長更有用一些,可是如果你想得到,就必須要有失去必須要有捨棄,必須要有犧牲。也許這說起來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殘酷的事情,但是我們卻不得不去接受。

  也許這就是生活。

  以前我看着白鬍子老爺爺從我們村門口經過,她經常會說一些奇怪的話,但是我對它很感興趣,因為我覺得她很厲害,很神通廣大,儘管有很多人不相信他,覺得那是迷信。

您正在瀏覽: 大有所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有所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