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不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不羨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不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回家的路上,路過好友葉子家,因為想到小臭一路上暈車的緣故,便在葉子家小住了一宿。一天半的時間裡,看着葉子跟她老公恩愛有加的樣子,除了衷心的祝福葉子這輩子是真的嫁給了愛情之外,想着自己跟某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吵吵鬧鬧,也不禁在心底問自己,羨慕嗎?也許吧。這麼多年來,一直想要找個溫柔體貼,待自己溫柔寵愛如寶的人,可是,在現實面前,卻經常有的是劍拔弩張的爭爭吵吵。看到葉子跟老公幸福的模樣,問自己一句,羨慕嗎?其實,應該是羨慕的吧。

  回來家,看着小弟家的寶寶可愛的小模樣,想着自己曾經失去的。心裡忍不住問自己,羨慕嗎?年紀輕輕的小弟,房子車子孩子都有了,而自己好像除了孩子跟一堆外債,真的一無所獲。這樣的對比,讓自己羨慕嗎?羨慕吧。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美德定義,包含的太廣太廣。比如生活的美滿。

  每次出去跟小妹大姐出去逛街,看着他們可以很淡定的出入各種的飯店,而自己除了在心裡感慨,一桌子飯好貴以外,也忍不住去問自己,羨慕嗎?同為姐妹,她們都可以不為生計而犯愁。可自己卻每天為生活而犯愁,奔波着。這樣的差距,羨慕嗎?也許真的羨慕,而且是很羨慕,很羨慕。

  也許就像別人說的,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誰家都有不為人知的苦痛。可是,說實話,我還是有些羨慕別人家的生活。

  只是,我也知道,別人家的再好,也不屬於自己。自己應該做的,除了羨慕之外,更加應該做的是,好好努力,努力讓自己的生活也變得好起來。有朝一日,也能活成大家羨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羨慕?不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不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