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煩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煩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你感覺生活煩憂的時候,你就會習慣性的做一些喜歡的事情來讓自己安心下來。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就好像你明明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才合理,可是她偏偏卻不是這個樣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的標準呢,我也不能強行的要求。

  所以在這個時間段里,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最好。

  但是突然有一天你回過頭突然發現原來大家都已經在自己的地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領域了,他們哪怕是不作為也能夠保證自己以後的生活無憂無慮。

  也許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每個人都會感覺到生活有點力不從心。

  但是卻沒有任何辦法。

  生活對於我們來講沒見事情都給了我們特別大的壓力,但是如果你真的選擇承擔這件事情,那麼你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到底,不管結果好壞你要敢於去面對。

  記得曾經他們也那麼努力的說一件事情,做一件事,他們總是會覺得原來每一件事情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感受。

  假如你在表達感情的時候也從來都不是那麼熱情,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該如何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受歡迎,也許這些不是什麼真正的大問題,但是卻關係到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煩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煩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