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時間又過去一半很多事情也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不能夠保持着原本的狀態。那麼就不需要繼續維持下去。

  那些傳說從來都是神話。無論你是否願意去相信。結果總是停留在那裡,一動不動。即便是曾經發生過很大的變化。也是在你的眼中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去在意的話,別人也不會拿,你有什麼辦法。只是你一直都在努力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客服那樣的困難,也許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能力。只不過在生活中我一直都小瞧了你。

  說起那些點點滴滴的假設。都只不過是我們的痴人說夢罷了。無論我們怎麼想事情都不會那樣發生。事情都只是按照他們的自然規律,循序漸進的進行,發生。

  這好像你在夢境了一直害怕的那個樣子。從來都不會因為你的眼光或者其他的什麼東西發生千絲萬縷的變化。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聯繫,無論怎樣都沒有辦法斷開。

  也許這如同他們說言就是一種緣分呢。

  只是你從來都不願意去理解罷了。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